这个季节的云可真是好看,处处都浮着一团云,慢悠悠地,好似在这个城市里闲逛。
的确是专属这个时节的感受,太阳光很晒,风却凉爽,云就这么变幻着。不冷不热,不急不躁,不高不低,云都恰好悬在人们抬头就能望见的地方。
以前我总喜欢盯着某一片云,看它一点点被风吹散,又一点点聚拢。
我总是喜欢在公园散步
享受一个阴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