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吃山西 十几年前有朋友就安利这家「友谊肥牛」,也去了很多次,终于想起来评价一下,从之前的不好停车到现在的好停,确实也经历挺多的。
🔥菜品:其实周围很多朋友都推荐他家,说是小时候的记忆,几乎都是满分,还有的储值挺多,但是我去了很多次后的直观感受呢,这肥牛店都是刨的肉啊,没有鲜肉、没有手切、没有原切肉,懂的人都懂,不过这些肉品质还可以。高钙本餐最佳,我喜欢有点咯吱咯吱的口感,另外他家麻酱味道也调的不错。
➡环境:老派饭店装修,包括桌椅桌布等等,一人一个小锅这个事挺不错的,据朋友说几十年前都这样?但是开锅后飞溅得厉害,后来他家每个锅给加个小挡板稍微改进,不过那也避免不了溅得到处都是。此外服务上面问题挺多,比如和大姐沟通不顺畅、领位不太行等等。
🌈综合性价比:3.5
⚠️评分:环境3.5服务3口味4
🆙店名:友谊肥牛
🏠地址:南海街
💰人均:100
🚗提示:对面有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