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开了很长时间了,只匆匆去过一次。昨天下午,我去了这儿。
门前的花花草草惹人喜爱。你看,它们是这样的。
还有橙色的,
它们就那样随意地散落在路旁,在风里自由地开放。
我喜欢奥特莱斯的设计,很人性化,二层店铺门口,走一小段就有座椅,一层大厅中央,有主题不同的景观,你看,
海滩风,
樱花🌸粉,
紫色浪漫风,
还有这个角落的绿色清新风,
奥特莱斯商场的设计师对色彩的运用,犹如一位有创意,有梦想的画家,把自己心中的构思,意念挥毫泼墨,色彩斑斓地变成一个个现实的物件,细节处着见那份认真与热忱,以及对生活的美好情愫,对顾客的处处着想,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逛得累了,我们随时可以坐下休息,说到吃饭的地方,我还是要提一下食美汇,进去这里,是很多小吃的聚集地,有王萍面皮,徐沟灌肠,手打柠檬茶,还有大同刀削面,螺蛳粉,肠粉,羊杂,饺子等等。
昨天晚上,我点了一个王萍面皮,可以没有拍图,来太原的外地人,一定是要吃吃王萍面皮,这是当地居民认可的一个品牌,正宗去吃的地方有桃园二巷的小吃街,奥特莱斯商场的这家王萍面皮口感也很好,而且给的量也挺多。
吃完面皮,我都感觉有点饱了,又在食美汇里转了转,看到一个桌子上有人在吃臭豆腐,终还是没有抵挡住美食的诱惑,自己也点了一份,一份15元,你看,它是这样的,
其实臭豆腐我也吃过很多次,但每每多是乘兴而点,吃完败兴而归,往往多有后悔之意。
但昨天晚上在这里吃的臭豆腐,却打破了先前的口感,它里面的泡菜很好吃,脆嫩爽口,酸甜微辣,豆腐炸的微黄,撒上白芝麻,些许孜然,用竹签慢慢翻拌,搅动,把泡菜和汤汁浸润到豆腐里,吃臭豆腐,是急不得的,若急了,就失去了品其中的真味,它让你的味蕾绵软流长,不是一下能消瞬即逝的,你坐在那儿,慢慢品,慢慢地吃。
这时,最好再去手打柠檬茶那里,来一杯柠檬柚子茶,喝一点,吃一点,是极为惬意的。
这家的臭豆腐量给的挺多,不忙的时候,可以过去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