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第一实验室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6年6月25日下午,全市国资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国资委隆重召开。太原第一实验室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总经理李浩代表公司党支部参加大会并领奖。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收官与“十五五”开局的关键节点,锐意改革、攻坚克难,在推动市属国有企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安全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忠诚担当、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经市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授予2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太原第一实验室有限公司党支部光荣位列其中。 此次表彰,是上级党组织对公司党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的高度认可。公司党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持续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太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