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碎碎冰。
没有更新的日子都在忙工作,最近工作里发生了很多事,每天都有不同的糟心事。
就真的我现在都不敢跟老天爷说我不服,生怕老天爷听见了再打击我一下。
回想起上一次发文章,沾沾自喜工资涨了,现在想想,我只能发表一句话,你干的活永远是要比工资多的。
如果能找到工资多又事儿少的工作,那只有一种可能,找人介绍的。
我现在对自己的职业前景是一片模糊的,后悔自己没有尽早学习一门技术,专业干一个行业。
我现在面临的困难就是,如果失去了目前的这一份工作,找下一份工作得碰运气。因为基本不涉及到非常难,非常专业的行业壁垒。
我的优点和技能,我能数落出来很多,像是但是落实到工作中,可用的确实不多,能代替的人太多。
所以劝各位找工作的小年轻们,尤其是家里没有什么关系,转行很难的,第一份工作一定尽量就选好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否则之后想转行,要付出很多很多努力。
我现在已经懒到不想吐槽,因为已经跟能吐槽的朋友都吐槽了一次,通过吐槽,我的情绪得到了比较好的释放,现在心态已经没有那么激动了。
我的表妹最近在太原找工作,找了个运营,早八晚七单休,工资3500,还得租房吃饭,也是醉了。但没办法,没钱花了她也就硬着头皮干。
刷到一条帖子,好利来的面试现场,大家可以搜着看看,好多名校毕业的美女排了一个大房间争抢一个五千块的岗位。
真是不知道现在的就业环境卷成什么样了。年轻人们的出路究竟在哪里……
谢谢大家看完我的碎碎念。如果你对我的发展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评论区指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