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火车站往建设路的设计,对外地人特别不友好,我这个外地人下火车出站后,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样走到对面的建设路上面去。大家看图,本地人也在绕过护栏走近路,不好意思,我也是随着别人走近路过来的,没办法。为什么不能设置个过街天桥,让人一目了然过马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