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提问:太原有奖发票说最高能中十万块,真有人中到这么大金额的奖吗?
小编回答:真有人中,不过人数很少大部分人中的都是小奖。
我跟你说这事,太原那个最高十万的奖是真的,不过中到的人真的很少,我认识的人里还没碰上,大部分中的都是几百块的红包,你要是想试试手气,传几张发票上去碰碰运气。
这种大奖一般一年也没几个,大部分人中个几十块几百块就挺好,别老盯着十万那个看,传个发票也就几分钟的事,中不中反正没损失,万一中了呢,这话我说了好几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