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朋友给送了新鲜桃子,我开心的说拍个视频发一发。
朋友问我有多少粉丝,我说好像45个,朋友笑的哈哈的,说我粉丝少。
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过,无论是某音还是蝴蝶号,我从来没在乎过有多少粉丝,就是单纯喜欢发。
有没有人看都无所谓,发出去就不管了,发的是一个心情,好比写的这个号,就是单纯喜欢写。
没有过大目标,没有刻意追求过粉丝数量,除了刚开始好奇开流量主,有一点点关注人数。
其实想想自己好像一辈子都是这样,没有什么野心,特别容易满足。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句话,常常就盖住了我的不满,“就这样吧”,“还可以吧”,是我常常安慰自己的话。
过后看到别人奋发图强也羡慕,但轮到自己常常动力不足。
所以什么性格的人,也就活成什么样的生活状态,不争不抢,所以也样样不突出。
如今也真就成了那种自以为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生活状态。
活成这样也怨不得别人,谁让自己就没有野心,没有什么大目标呢?
那一年,我卖掉我唯一的一辆车
嫁什么样的人才算嫁对呢?
在太原30年,七个居住地
在太原30年,我是怎样来到太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