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子酱们大家好!
因为作者有计划在六级之后出去玩,所以打算这个月缩衣节食,仔细规划一下自己的花销。
「不要问为啥不多找家长要圆子,借用马頔那句话,因为爷们儿要脸」其实还是不想花超。就是不想花超。其实也就是把平时的外卖和买漂亮衣服的米给省了哈哈。
两天一晚也花不了多少吧,这一趟去太原!先把酒店订了然后端午去测评一下。
这个插图好美。
今天中午的午饭,虽然但是他们说,西蓝花是干净饮食的标志,但是真的好难吃。老己虽然缩衣节食,但是并没有亏待你哦,有蛋,有南瓜,有你喜欢的大馒头。
最近喜欢遛弯,昨天路过这的时候,感觉这棵树好特别,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这是早上在教室拍的,好热啊,空调被关了,但是这样可以吹自然风。作为一个ENTP,这是为数不多的整齐时刻。今天新收的键盘仔。 为了省钱和运动健身,这个人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早起健身,需要六点出门,赶在早八之前回来。 只有一个小时到俩小时的间隙,家人们这波我能成功吗?好社恐,但是又得健身,只要早上起得来设备就不用等哈哈。今天结束,下期见。